春日迟迟,卉木萋萋。

关于

【宋鑫】如果声音不记得

ooc归我/勿杠勿上升/现背

灵感来源于LOFTER 

BGM《如果声音不记得》

  “我有千言万语,藏在颤抖的字里行间。”


  1 月 31 日 雪

  丁程鑫,我已经模糊了今天的记忆,只记得大家在许愿新年愿望的时候我在心中默念了无数次地可以跟你再见一面,如果神佛真的能够实现我的愿望的话,求求他让我再见你一面,只一面就好。


  2 月 21 日 多云

  丁程鑫,今天小区六号楼的水管裂了,我去紧急抢修,因为害怕水压撑破水管,我只能冲上去抱住水管挡住水流。大家都说是我保护了小区的用水安全。是啊,如果我能抱住你,你也会觉得很安全吧。


  3 月 31 日 雨

  丁程鑫,今天我去给一家还没有卖出去的商品房修水管,有一对小情侣正在看房子,两个人依偎着,男生说要把这套买下来记在女方名下。我在一旁偷偷红了眼,撇过头去,谁又会记得呢,我也曾经豪情万丈地说过把那一块地的房都送给你。


  4 月 2 日 晴

  丁程鑫,今天班上一个同学说要给大家讲笑话,他笑话讲得很好,我笑着笑着眼泪就不自觉地流了下来,他们都哄地上来问我还好吧,我笑着说没事。他们也不会知道,我曾经在讲笑话之前会有一个人傻傻地给我鼓掌捧场吧。


  4 月 13 日 晴

  丁程鑫,今天五号楼有一个女生顶灯坏了,我帮她换灯泡的时候她一直拿着手机假装给男友打电话。换完灯收钱的时候,我突然眼泪止不住了,她说师傅你是不是漏电被打了。我忙说没事没事,说完就跑了。她不知道,我只是想到你也是一个人住,得多不容易啊。


  5 月 16 日 晴

  丁程鑫,今天学院举行了一个乒乓球的娱乐活动,我给他们当摄影师,所有人都好开心,只有我一个人游走在边缘,没有人知道我在这一刻脑海里全是你在我面前吹乒乓球的样子。


  5 月 21 日 晴

  丁程鑫,今天回家的时候路过公园,一对小情侣正在散步,那个男生径直拿过女生手中的水给拧开才还了回去。我偏过头快步走过,生怕自己控制不住红了眼眶。现在你的身边有人给你开瓶盖吗?


  6 月 1 日 晴

  丁程鑫,今天帮李奶奶焊眼镜腿,电焊的光闪的我眼睛看不清。焊好眼镜交给李奶奶的时候,我把李奶奶看成了你。歌里唱的果然不会骗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哪里都是你。


  6 月 12 日 晴

  丁程鑫,今天学校举行了篮球赛,我看着我同学们都有对象来送水加油打气。几次带球扣篮的时候我脑子里都是你的身影。明明嘴上要说着“你每次都第一,有什么好看的”但却每次在观众席都能看到你的身影。


  7 月 19 日 阴

  丁程鑫,今天鬼屋找我去扮演 NPC,他们一队一队的人都被我吓得分散在了房间里面。我站在屋子中间,突然觉得没有什么意思。程程,你现在进鬼屋的时候会有人护在你前面,会有人紧紧抓住不放开你的手吗?


  8 月 7 日 小雨

  丁程鑫,今天沈阳下雨了,跟重庆是完全不一样的。书上说下雨天会加深人的思念,果然是没有骗我。跟我一起在雨中走过的人都说我好贴心,只是他们都不知道,我到现在都还保留着偏伞的习惯,只是为了下次跟你走在一起的时候,不会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


  9 月 24 日 雨

  丁程鑫,书上说“千万不要跟别人产生牵绊,风险太大了。”但我认了,与你有关的一切,都不会成为我的小辫子。


  10 月 15 日 阴

  丁程鑫,今天回学校的时候才发现路上架起来了运输铁管。我顶着周边人奇怪的目光跟那些小孩子一起走在了上面。我的边上没有人扶着我,那个时候我在边上拉着你你笑得真的好开心,我到现在都还记着。


  12 月 31 日 雨

  丁程鑫,今天在学校回来晚了,走夜路的时候影子被路灯拉得老长。只是背上再也没有一个可以跟我一起讲话的人了。


  1 月 21 日 雪

  程程,今年沈阳的雪下得好大,我有机会带你来堆雪人好不好?

  程程,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冉蘅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