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迟迟,卉木萋萋。

关于

【文鑫】成为

又名《520奇遇记》

ooc归我/勿杠勿上升/伪现实

胡乱分析/520特辑/短篇速肝

  没什么逻辑就是520

  

  演唱会过后大家相聚的时间似乎也随着夏日的渐长而变得支离破碎起来,上课的上课,赶综艺的赶综艺,所幸大部分时间还是会待在北京才全了相见的可能。


  刘耀文在演唱会之前染的发色还没来得及染回去就匆匆忙忙被逮回学校上课去了,看着手机那边卖惨让自己去接他的消息,丁程鑫故作为难地逗了他几分钟还是答应了下来。


  刘耀文脑瓜子里面在想什么他会不清楚吗?


  但是没办法,自己的小男友还是得自己来宠着。


  丁程鑫是今天凌晨从潭州飞回的京城,早上刘耀文去学校的时候他还在补觉,迷迷糊糊间好像感觉到有人在自己边上躺下抱着自己睡了一会儿,但等到再睁眼时,身边却已没了人的影子。


  他们已经好几天没有见过面了。


  丁程鑫叹着气看着手机上的消息,刘耀文上课去了,对话框也就截止在了他说他要回去上课了那句。


  丁程鑫指尖拨弄了几下还是放下了手机,穿上拖鞋去洗漱了。现在是1:30,刘耀文放学是在3:00,他一向奉行宁早到不迟到的原则,反正早点去总是不会出错的。


  好吧,确实是因为他想刘耀文了。


  


  今天是520,路边上多的是卖花的小贩。


  丁程鑫开了一路见的多了也有点动心,索性就把车停到了刘耀文学校边上,打算自己去买一束花回来。


  但刘耀文自己都不经常回学校,更别提丁程鑫了,转了几圈之后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走到了江边,皱着眉想了半天为什么附近会有江,但一看到边上的花店还是惦记着自己的花。


  丁程鑫进去买了一大束红玫瑰后是打算直接回车边上等刘耀文出来的。但或许是因为江边的风太让人眷恋了,他捧着花不知不觉就沿着江边走了好一段路,直到看到坐在江边的少年才停下了脚步。


  “耀文?”


  少年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微微偏过头看着丁程鑫。


  说他是刘耀文或许还不够准确——应该是十一二岁的刘耀文,面容稚嫩得很,眉宇间却全是日后的影子。


  “你也是星探吗?”小刘耀文问他。


  丁程鑫顿了一下,“为什么会这么问?”


  “前几天有人来问我想不想成为大明星,我就以为你也是,毕竟我不认识你,但是你好像认识我的样子。”


  “或许我是算命的呢?”丁程鑫笑道,“那你想成为大明星吗?”他把花放在了一边,迈腿跟刘耀文并排坐在一起,“像TFBOYS那样的。”


  小刘耀文看着他,有点向往有点忐忑的开口,“我可以吗?”


  “你可以。”丁程鑫笑着,想到前几天在海口开的演唱会,“你以后也会开不止一场的万人演唱会的,相信我,我可是职业算命的。”


  小刘耀文好像被说得很有触动。


  两个人并肩坐着,丁程鑫看着小小一只的刘耀文,没忍住揉了揉他的头,“未来的大明星,我该走了哦。”他说着,从那束玫瑰中取出一枝别在小刘耀文胸前的口袋里,“希望你像玫瑰,永远热烈,永远盛放。”


  丁程鑫转身之际,小刘耀文不知从哪里变出来一张白纸,指尖飞速地动着几下就折出了一朵白色的玫瑰花。


  他扯住丁程鑫的袖子,“哥哥,送给你。”说着也有样学样地把白玫瑰别在了丁程鑫胸前的口袋里。


  十一二岁的少年自然是没有二十一岁的丁程鑫来得高的,只好垫着脚,丁程鑫也配合地弯下腰。


  “哥哥,希望我们都可以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丁程鑫其实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刘耀文叫自己“哥哥”了,开心之余又有些怅然,但还是应声答道:“好。”


  


  丁程鑫回到车边的时候刘耀文刚好出来,看见丁程鑫就喊“丁儿”,兴奋地跑过来抱着他,“丁儿,我好想你啊!”


  刘耀文已经比丁程鑫高出半个头了,一下子猛扑过来差点让他摔倒。


  “压到花了刘耀文。”丁程鑫没好气地开口。


  刘耀文磨磨唧唧松开了手,低头一眼就看到了丁程鑫胸前的白玫瑰,“丁儿,这花真好看。”


  丁程鑫低头,笑意直达嘴角,“一个小弟弟送的。”


  他看见刘耀文低着脑袋不说话,笑意更甚了几分,但也没有说话,而是径直拉开车门,“上车了。”然后直接上了车。


  刘耀文把玫瑰花放在车的后座上,又过了好久才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


  丁程鑫想转头让他把安全带给系上,一转眼就看到刘耀文双手捧着一朵纸折的红玫瑰,献宝一样地,“丁儿,我也会折。”


  愣了一下后丁程鑫才接过刘耀文手中的红玫瑰,把它跟白玫瑰一起别在自己的胸口。


  “把安全带系好来,”刘耀文明显听出他话音中愉悦的笑意,“我们回家。”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冉蘅_ | Powered by LOFTER